hhhhhh47

【直播体】吃醋的赞赞怎么哄呀(高甜现场)

       王一博错愕地看着手机微信页面,坚信自己看错了。      

      刚刚给肖战发信息结果反弹回来,一句对方已开启好友验证拒收他的消息。      

      于是,王老师开始深深地反省自己的错误。    

     反省了半个小时,直男结论“我觉得我什么也没错”。      

       那这是怎么了呢?      

      肖老师生谁的气?谁!

       王一博试探着打了个电话,等了手机响铃的三声,被接通了,王一博松了口气,立马调整语气,委屈得不行:“肖老师……”      

       下一秒,电话被掐断了。  

       王一博:“?”      

       ???    

       所以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肖战本来好好地坐在沙发上刷微博,一条条刷过去,一看热搜火气就窜上来一点。       

      热搜#王一博恋情实锤后又出意外#       

      不知道谁传来几张王一博项链的图说什么这肯定是很重要的人送的还瞎扯上一个不太知名的女生锤是她送的。      

      肖战:“?”      

     是送的还是自己买的他不知道吗?!瞎说个什么玩意。      

      他大概地翻了翻评论。      

      [我去你的实锤,非得逼哥哥和弟弟出来澄清吗]

     [能别再无中生有了吗!?]    

      [那个谁别蹭热度了行不行自己长什么样心里有点数!你连我们哥哥万分之一的美貌都没有在这里锤个球啊]      

      [我觉得这女的跟哥哥比还没哥哥万分之一的娇俏]

     [会说话多说点!]      

     肖战笑出声,也觉得没什么好生气的,但他回想一下以前源源不断的热搜词,全部一点点拼接起来。   

      这不是第一次也肯定不是最后一次。    

      他是相信王一博但不代表他不介意。      

      怎么可能会不介意?看到那些女孩子围在他周围不停刷存在感他是真的会很慌。      

      莫名其妙,但就是心慌,难受得不行。    

      他就是觉得既然公开了那就应该和其他人保持一下距离,但是这个距离感他就没在王一博身上看到过。      

      他知道受女孩子欢迎不是他的错,不对这么糟女孩子喜欢就是他的错!      

      谁让他长那么好!看!的!!!      

      肖战一气就非常冲动,直接上微信设了一个消息屏蔽。      

      一想到今天的直播任务就更心堵了,叹了口气还是开了直播。      

      【宝贝看看妈妈!】      

      【呜呜呜赞赞好奶好想亲】     

      【王一博黄牌警告】     

      【哥哥别看微博啊!!!微博上的东西信不得!】  

         【我只信bjyx】   

   “大家好我仍然是肖战。”肖战对镜头笑着打了个招呼。   

    “啊你说微博吗,我看过了呀,”说着顿了一下,语气转为严肃:“我觉得这些无中生有的东西很没有看的必要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能在热搜晃。”

       【哥哥澄清了啊啊啊】    

       【我觉得那些乱定锤的人好烦啊每次都这样打扰哥哥弟弟生活】   

       【博君一肖绝美爱情是他们乱编得了的】

       【ggdd要幸福啊啊啊!!!】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先啊为敬】     

      【那哥哥那个项链是怎么来的啊?】      

      肖战嘴角勾起,认认真真地澄清:“那条项链吗?是他自己买的呀,就跟护身符一样的东西,我觉得因为喜欢才经常戴这不奇怪啊,没什么好纠结的。”       
       【那哥哥知道后有吃醋吗?】   

     “……”说没有他自己也不信。       

      肖战默默转移话题,清咳了几声:“今天我们这边下雨啊。”      

      不知道那个谁怎么回来。      

      算了,管他怎么回来的,他还生气诶。  

      【赞赞,转移话题也不是你这么转的嗷】   

     【留点面子哈哈哈哈哈】    

     【哥哥就是吃醋了!!!吃醋好可爱还一直否认,耳朵都红了!!】      

      【王一博你是不是人!你给我出来哄lp!!!你lp吃醋了!】  

     【吃醋的样子好明显】      

     【哥哥,吃醋就要有吃醋的亚子,你得撒娇!】             

    “行了想什么呀你们,今天我给你们唱歌好不好?”肖战抿了抿嘴,不太自然地低下头。     

      开始自我怀疑,真的,有,那么,明显,吗?       

     【唱一博最喜欢的男孩好不好!?】             

    【姐妹厉害!】             

    【对对对!唱男孩!】

    “行,那就唱男孩吧。”肖战低头找了找歌词,轻轻开口:“忘不了 ,你的爱,但结局难更改,我没能把你留下来,更不像他,能给一个期待的,未来,幼稚的男孩……”        

      少年干净细腻的嗓音带着治愈的功能,安安静静地淌着,细细碎碎的流萤好像都聚在在一起,星星点点地暖。

      就是像他这个人一样舒服。

      突然就想起之前他跟他的一个采访。

      主持人问王一博让他同一首歌形容他。

      王一博毫不犹豫:“男孩。”

      我拿我最爱的歌来形容哥哥。

      后来王一博是这么告诉他的。

      下意识笑了,上扬的嘴角根本压不住。

      【啊啊啊哥哥笑了!!】

      【是不是想到弟弟了呀!?】

      【他和他相爱这句我就想到鱼饼了】

       【姐妹你快闭嘴哈哈哈哈哈】

 

     “行了阿,那接下来我画幅画好不好?”肖战费力地压住疯狂上扬的嘴角,撩了撩头发。

      【好!!!】

      

      【哥哥是不是好久没画画了呀】

     “对我很久没画了现在可能不太行了,那我画个蓝忘机好不好?陈情令结束了,纪念一下。”肖战从桌子上翻了铅笔和纸出来,准备开始画作。

      玄关处指纹锁被打开的声音清清楚楚传过来,肖战知道王一博回来了,也没说话,继续握着笔开始打草稿图。

       【是不是王一博!?是不是!?】

       【小赞好冷淡诶】

       【看看,吃醋的人是这样的,学着点】

       【web要开始哄lp了!!!】

       【前方高能预警】

     “战哥!我回来了!”王一博挂着完美的笑走过来,眨着眼看着肖战,试图眨出一点委屈的意味。

      “嗯。”肖战手肘抬起一点,偏转了个角度继续画。

      “哥你生气了阿……”王一博默默走过去坐到他身边,随意地瞥了眼镜头,抓住吃醋这两个关键词后仔细回忆了一下,终于记起了热搜。

      “我没有。”肖战一口否认,耳朵通红,一下子出卖了真实想法。

       我去你的没有!!我就是生气了!!你能怎么样!

      王一博轻笑了一声,刻意压着声线,低声笑道。

     “你有。”

     “我没有。”

     “你就是有!”

     “王一博!”肖战被气得抬头瞪他。

      “我错了,热搜那个我发声明了,也说了如果再有捆绑行为一律按法律处理,哥哥我真的那时候不太在意,我以为我不去管这些谣言也不会持续这么久的热度,我是真的没想到,那些图也都是他们自己加工过的当时根本就是那样这明显就是无中生有,哥哥你别生气了理我阿。”王一博认认真真地看着肖战,一字一句道。

     “摩托车!我刚拿的那个奖杯!给你!都给你!哥你拿去装水都行!我错了行不行呀。”一见他态度松动,连忙继续转换态度,头缩在肖战肩膀上乱蹭,蹭得人心软的一塌糊涂。

      肖战咬了咬下唇,伸手去牵王一博的手,小声道:“你以后不能这样了…”

     “好。”

     “你只能跟我牵手的。”

     “只牵你。”

     “要保持距离和他们,你听到没?”

     “以后你说得算。”

       肖战彻底消气了,舒坦了,觉得自己刚刚表现非常好,在心里悄悄为自己鼓掌。

      看看,多么大方的我。

     【王一博你不许偷笑!】

     【弟弟好像很开心的样子诶!】

     【妻管严本人】

    【那些女明星听到没?别作妖了人家感情好着】

    “你在画什么?”王一博靠在沙发上单手撑着脑袋,有一下没一下地勾肖战的头发玩。

     “蓝忘机。”毫不知情的肖战老老实实答。

      “……”王一博收手。

      【我觉得哥哥今天晚上完了】

      【闻机色变!?】

      【web经典场面闻机变色!?!】

       肖战看一眼弹幕,一惊,下意识看一眼王一博,果然,男人阴沉着脸,表情冷淡。

     “口误,我画的是王一博。”肖战讨好地伸手去勾王一博的手指。

      【欲盖弥彰!!!】

      【骗人你画的就是蓝忘机!还是动漫版的!看看这抹额!】

      “……”肖战觉得这真难搞哦,抹额这一茬还真给他忘了。

       果然,97年的这位小朋友更忧郁了。

     “不是这我可以解释的……”肖战小声嘀咕。

       哪知身边的人突然笑了,低低地一声。

      肖战觉得低音炮真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东西,他就这么一笑,却让人觉得浑身发麻,软的不行。

      “逗你玩呢,”王一博得逞地扬起嘴角,笑得格外张扬。

      “王一博你有病吧!”

      “看看这哥哥,仗着年龄比我大六岁就欺负我。”王一博把脸转向镜头开始了。

      “又开始了是吗?”肖战气的去掐他腰,下手毫不留情。

      王一博怕痒,笑得停不下来,也不躲他,就这样老实坐着,随他闹。

     【太宠了吧,弟弟真的好宠哥哥啊】

      【神仙恋爱是这样的!瞪大你们的眼睛仔细学学】

     【哪几位姐妹姨母笑到现在自己还不知道的?】

     【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我妈刚刚问看什么傻笑成这样】

      【卧槽弟弟刚刚是不是搂了哥哥的腰!?还揉了头发!?】

     “直播呢!王一博你收敛点。”肖战咬牙切齿地靠在他怀里,附在他耳边道。

      声音有气无力地,却撩人地紧。

      王一博也学着他的样子压低声音:“怎么收敛?收敛怎么写?”

     “……”

    “你刚刚不是画的蓝忘机吗?不是说他就是我吗?行,那天天你总记得吧?”

      “……”好样的,在这等着他呢,我说刚刚怎么这么乖。

     “王一博你差不多完了。”肖战挣扎着往前坐一点。

      “没完。”王一博轻轻亲了一下他的发丝。

      【哥哥你们够了!我晚饭很饱了你别喂了!】

      【太甜了呜呜呜呜】

      【awsl这是什么绝世恋爱啊啊啊啊!!!】

      【我除了啊啊啊也没词了】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突然想听一博唱歌】

  

     “唱什么?”王一博懒洋洋地问,声音磁性很强。

      【唱宝贝好不好!?】

      【对对对对唱宝贝我可以磕死!】

       王一博低头搜了一下歌词,思索了一会,忽然抬头看一眼肖战,自顾自笑了:“好,那就唱宝贝。”

      肖战没说话,嘴边笑意越来越大,奖励似的勾了一下小朋友的鼻尖,他当然知道为什么选这首歌。

   “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哗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有个人陪……”

     

      肖战是王一博的宝贝。

      心上的无价之宝。

       突然就记起两个人第一次见面。

       少年青涩地笑,眉眼干净,目光柔软,眼睛亮晶晶的,像是在提醒他。

       ——看,你的光来了。

  

 

   

肖战是王一博的小太阳呀。

评论(1)

热度(874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